close

                            

 

 

青春住了誰 的圖片結果

「我愛   是因為我存在    我們認真感慨    是因為   青春住了誰    改變我的姿態

      我愛    我愛著你盛開     就算泥濘走來    一路上 我們多了些能耐     過往值得了現在

       我愛     不管好與壞     我愛      過去變成了未來」  ~~青春住了誰(楊丞琳)   ~~

 

    好友說最近和三十幾年未曾謀面的同學不期而遇,那是高中時曾被她拒絕的男孩,但在她平凡的人生中,並沒有預期會有這種重逢

    因此,她很困擾因為從未複習過這樣的場景;她很茫然因為看到他時心裡仍有惻惻的酸楚。初見面的當下,她所有青春年少的回憶,如潮水般地湧上心頭卻又像留在沙灘上的腳印久久無法褪去

    當時因為她的不勇敢讓一個情竇初開的癡心少年連續好幾個夜裡在車站孤獨的徹夜等待時隔多年,再次重逢,恍如隔世,緊握著一杯咖啡的溫度隔著緩緩上升的熱氣,她試著壓抑不安的心情看著男子嘴角依舊掛著一抹淺笑聽著他娓娓道來當年椎心刺痛的陳年往事,他一派氣定神閒,而她卻早已淚流滿面

    我看得出好友內心的不捨與歉疚,但她最後選擇不留下聯絡方式,微笑著與他道別,我知道,這位「羅敷」已做了最好的選擇。

    因為青春的時光愛過了就沒有遺憾,所以還能含著淚笑著離開。

但是-青春給了誰

    原來我們把青春給了我們的夢想,老師、同學、好友,以汗水淚水與歡笑交織成的回憶豐富了我們那一段無悔的年少

      青春住了誰

    原來我們的青春裡都住著那麼一個人,驚艷了時光讓妳念念不忘讓妳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當時我們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只是時光芢冉物換星移,雖然都已兩鬢斑白但執手相看淚眼相望最後還是得將記憶塵封妥善收藏

    時光點點滴滴也有芳華嫣然霽月風清也有艱難坎坷困惑迷離,但都將隨著光陰消逝慢慢變成回憶留在心間

    不管青春曾經住了誰我相信青春的容顏會消逝會改變但我也知道只要保有一顆年輕的心青春永遠不會消逝會一直留在我們的心中

 

青春 的圖片結果

 

 

 

arrow
arrow

    小豬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