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病日記()

 住院第二天:痛、痛、痛、痛、痛!  

      昨晚一直睡不好,早上看到窗外燦爛的陽光,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早上9:00左右三姐從桃園來醫院照顧我,讓我又安心不少,也對手術更有信心.9:30護士給予葡萄糖點滴注射,怕我餓太久沒體力,芯瑜和專科護理師蔡宜珊小姐也都來關心我的心情,給予術後指導及情緒上的支持,很感謝黃至豪醫師的團隊,非常的細心與貼心,只能用視病猶親來形容,感覺他們是我生命中的貴人,遇見他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IMG_2246

 

IMG_2242    中午12:00護士通知要進開刀房了,該來的還是要面對,雖然還是有點害怕,但還是相信醫生、相信專業,祝福我吧!

    下午4:30從恢復室回病房,意識雖然清醒,但渾身無法動彈,加上因全身麻醉的插管,引起的咽喉腫痛,還有傷口因麻藥漸退而開始疼痛,真的是痛到無法言喻!真是超級痛、夭壽痛!(謝謝芯瑜手術後又來關心我 )

本來想要打止痛,後來想想先吃止痛藥再說吧!我也想試試自己的忍痛指數能到什麼程度,所以7:30先喝一點開水,8:00吃了一點稀飯後,就先吃止痛藥,一邊聽三姐說話,一邊看電視,至少可以忘記一點疼痛.10:00左右吃了麻糬當宵夜,真是人間美味,至少心裡有療癒到,準備好好休息,養足精神與體力,期待明天可以出院回家.

arrow
arrow

    小豬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