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再見

                  作詞:古小力、黃淩嘉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天涼了 雨下了 妳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妳看看 妳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妳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 妳說好不好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重複﹚

妳的笑 妳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妳手的溫度

心 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身陷過去我無力逃跑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

th.jpg

  

                        歌聲裡的感動   

 如果一對戀人在某一次的相聚, 已經預知了就要離別,不可能再見面時, 那還要說「再見」嗎?

 因為即使說了「再見」 卻「再」也「見」不到對方了, 那麼該說甚麼呢?

是含淚地說「別了」嗎? 還是忍痛說一聲「保重」,然後「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瀟灑轉身就走呢?

或者,甚麼都不說, 只要互相給對方一個深情的吻、 一個溫暖的擁抱跟一句真心的祝福就夠了吧!

別再問:天有多長、地有多久?或許這一刻就代表了永恆。

只是,在轉身之後, 千萬不要回頭, 就讓長長的、寂寞的背影告訴你 --

「說了再見」,意味著今生就此別離,「再」也不「見」!

th (21).jpg

希望這一天永遠都不要到來!

arrow
arrow

    小豬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